❤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July 24, 2011

他 O.o

噢... 原来..
他要去英国留学了...

不懂做什么一听到,
有点想直接去找他...
有点sot 了..

哈哈..
其实,
我觉得...他...
是个很特别的男生


HMM...
怎么讲?~...
就很特别...
跟其他的男生不大一样...

他Horr...
会舞狮的咯..
会做家务..
会读书....
应该也会...
打球..^_^


他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那样东西...
哈哈..
想到都觉得很可爱~

在电话中-----
bla 了很久...
才开口问
: Ah Nin gogo 啊, 你有FB 吗?
: 哦... 没有哦...
: 做么叻?
: 因为我很懒惰玩...
:哦..哦..~... (其实我有点吓到)
:e-mail 我啦... 或者msn ...

O.o ...

我真的给他吓到两下....
><"

因为horr...
在我认识的男生范围里面,
除了在美国的叔叔之外,
没有男生在跟我说
:e-mail 我啦...

哇! 他到底是什么男生?!
真特别....

还好是我的堂哥,
而不是别人的...

xDDDDDD

From my sweet heart...

Take care 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