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Wednesday, July 20, 2011

那个姓李的!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一时的失误就要给你们讲到将!
自己没有犯过错咩?


你知道你很没有水准吗?
以为跳舞了不起啊?
又怎样,
讲到我好象故意酱的..!!!

酱厉害自己跑完啦

 脚抽经你以为我想啊?!

FLY OUT !!!

我发誓我不会在对你有任何的欣赏
也不会有任何的光荣

因为,
你不是一个值得让我去理睬的废才!

1 comment:

  1. copy me ar? haha... fly out!!! wor~ dont angry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