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uesday, July 19, 2011

怎么了?

YH....
怎么了..?
总觉得........           ......
你今天的心情很down.   TT
还是..~..~

因为我今天一整天不在班,
你想我了?.. ^_^

=o=
我都说了     ....
我不是那个你值得去伤心的人
让你值得的人也不会让你伤心

因为...~
你是知道的    =)
我心里
有着另外一个值得我去伤心的人
=D

笑吧~
Ki Xiao 吧~ !!!

><"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