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uesday, July 26, 2011

妈妈

我...
看了他的blog...
有点感动  T^T

毕竟他是个多么孝顺的儿子...
他妈妈应该一他为荣...

而我叻..
自从看了他的blog的那一篇..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也要做个孝顺的女儿...

虽然妈妈一直在骂我,
唠叨我...
但是我知道...
妈妈是为我好...

以后的生活,
不能都一直靠她..
总得自己靠双手赚钱...
然后孝敬妈妈....


我真的有个好妈妈..
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有这个妈妈..
我真的很幸福..
她懂得聆听我们的心事
教我们如何解决临场问题..
连我们龙队的问题...
她也清楚知道...
---------------
[ 我爱舞龙] ...


有妈妈就是幸福...

所以!
陈文毅..
你不能退学!!
退学
只会让你妈妈更担心你..
你还不够成熟..
社会观念还不够稳..
所以她坚持让你读完...
而你..
必须做的就是..------
专心上课
考好成绩
拿回家给妈妈看...
证明你是能的..!
这样她的担心
多多少少都会少了一点..

加油吧!

我只能这样为你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