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July 15, 2011

姐弟恋--NO!

我不能接受姐弟恋 ...
也讨厌姐弟恋..

若你真的接受姐弟恋的话..
请假装不认识我..

我觉得..
我会这样..
都是因为在乎你..

我在乎的那个,
是别人都想不到的..
可能你自恋,
觉得是你..
但是..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不是你..
真的..相信我..


因为...
很简单..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乎你..

掩饰----就是
我, 
最好的------解释     :D

我相信你的眼光会比我好..
因为, 
你拥有的
条件



比我好 =)

切记* ..
你,
是我在乎的其中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