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July 1, 2011

醒悟了,

原来他也有和我一样的嗜好
听了   看了  懂了
所以, 不想再去管

也许
我真的容纳不进你的世界
每次看到你
不懂要以什么身份与你
擦肩而过

可能
我们本来都是不应该认识的

其实想来想去
真的很不值得
你没有这种资格
让我这有的困扰
因为你的存在
这几天,
我都不是以快乐的笑容来对朋友笑...

唯有他们俩-----瑚兄的Opera , 仁兄
所以直接一点,
他们都是我珍惜的人
谁都好, 都不能代替他们 =D


                                               By: Onew M.C.Q 
                                                                               の
                                            * 醒悟了, 也成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