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FB

从前...
我是个非常十分超级很喜欢上FB 的人...

如今...
我竟然可以把它忘掉..

一个星期...
最多开白1-2 次....

上网的时间...
也渐渐变少...

可能一个月...
才打几个BLOG ....

我....真的变了....

才发现...
FB 在我心目中不是第一位....
而你...
才是我最想要得到的...!!!

我会把这分感情藏在心里....
让你看不出也猜不透.....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90 度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