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1千 ...

Mr.John 给我的第一本功课就是---
写一篇自我介绍.....><"

当时...
很糊涂....
忘了要介绍自己什么...

就问了老师一句很白痴的问题...
: 老师, 这篇作文要写自己的事情啊??
: 是啊, 写什么都可以, 最好写多多....
: 做么??
: 因为我最近没有东西可以读, 就叫全部学生写一篇作文, 回家就有得读了...
(讲讲下, 露出了很好笑的笑容....)


...


那篇作文...
我整整写了.....
1008 个字!!!

哇哇哇!!...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 这是事实....^^

很有一种成就感....
第一次写那么长的作文...

想回去,
那篇其实都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有...
我(帅哥) 的简单自我介绍... 

哈哈哈哈哈....
^^ ...
原来当帅哥是这么多新鲜东西写...

那我下定决心...!!!


            我


            要


            当


            帅

  
            哥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