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

最近...
我们很多表演....

多到 ~~
我都来不及回神....

今年最早的表演是在1月10 号...
PAVILLION ...

很幸福...
但我没有去...

不是没有及格...
而是我太及格.. 


^^


很自恋下..

哎哟...
难得今天是我今年以来打最多BLOG的一天...
就让我自恋一下也不是怎样....><" 

3月多回有一个表演...
是全国妇女联合会的表演...

我们有机会去表演喔...0_0

这次是我们能把"育华祥龙队"的名誉豁出去最好的机会....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

不让对我们期望很高的教练和理事们失望....

也谢谢他们对我们一路来的支持与关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