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的变化

开学有15天了...
老师给的功课我竟然都做完...
哈哈哈...

补习功课...
一一把哪个字的意思查出来...
2篇karangan...
我不分昼夜的做完了.... ^^

15天....
蛮难过的....
不跟他同班...
生活也没有乐趣...

每天只能跟智慧讨论功课问题...
不然就是自己在那边研究...

哈!!
Mr.Lee 果然是个好老师....
才教我一天的数学...
就好像会完一整课了酱...
学校老师再教的时候..
拼命把嘴巴遮住...
因为......
我都回了.....
哈哈哈哈.....
原来我发现...
我不是数学白痴.....
^^

Mr.Jason
你也不错吼.....
竟然可以另我对Akaun产生兴趣...

Mr.John ^^
一个非常高的老师....
英文非常好...
在2011 年之前...
哇~! 是个音乐家.....

每个星期....
除了拜四可以早回家...
星期一,二 和三....
要等到下午班的放学....
拜五更死....
晚上10 点多才能离开我亲爱的育华 ....

中四..
果然不一样....
我竟然把老师抄的nota回家读一遍...
然后查辞典....

4K 班的老师...
全部都是包头的...
囧 ><" ....

我对4K班可以说是....
百般陌生...
T.T ....

哈!
有个长得非常像L.B.F 的.....
有着L.B.F 黝黑的皮肤....
带着跟L.B.F 差不多一样款式的手表....
哇~.~
每次看到他我都忍不住想起....
L.B.Fu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