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DD

DD = Dragon Dance

今天
就在今天
我抽嘉勤
哈哈..

感觉是蛮不错的
但是感觉又好像有点怪怪的


加油吧你~!!!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嘉勤跟我

惠霖跟韶瑜

美君和莉婷

嫆媇和筱谦 * 应该可以一组*

我知道我的想法有点自私

可是

我真的抽不到其他人了..
可能惠霖勉强还可以
可是韶瑜

咡 ..
不用想了
我抽不上
要知道
我抽她
就有如
我在抽我自己

><"


今天也练龙了
很重啊
很痛啊

有重又痛

我难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