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November 6, 2011

爬山

爬山
对我而言...
是个阴影 !!!

我讨厌爬山,
却喜欢下山

陈韶坤!!!!
你现在是怎样
讨厌爬山却爱下山..

哼~!


在昨天, ( 5.11.2011)
我们团康举办了个小小的活动
就是爬山

我被邀请了..
哈哈..
* 先讲明,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的..
是因为新年有帮忙出才这个大好机会..*

但是...
我很后悔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没有跟他们爬到最后???!!!!!
我恨 !
我憎 !

我们真的好不容易爬完第一座山..
到了山顶..
我看见了云...

[ 云]
和我们在陆地看到的有点不一样..
我看到的是一粒粒的..
感觉很接近
但有很远..

这种感觉
跟感觉你差不多
明明就在眼前
但距离好像很远

远得
我似乎看不见的



回来
刚才的第一座山..
手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Broga Hill
我的第一次
竟然是跟你耶
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可能就想 Beckham 所说的吧
它和以前不一样

我承认
当时我真的有后悔和龙狮团的队员门一起爬山
因为我的丑样都出来啦..><"
累的我半死..
真的半死了

但是在万发,祥添和小利的坚持与鼓励下
我们终于达到山顶了
我原本还以为我的美梦开始了
可以开始享受在山顶看风景

但是!!!
这只是一场恶梦
原来还有两座还没有爬的
我听到立刻后退两不才甘愿!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爬山的兴趣者
你们当初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有过这样的经验?

这后他们开始了他们新的旅途
我和美君选择放弃
我们只好在第一座山头等他们

但是
我的恶梦有开始了~!!!
我后悔没有跟他们一起上去
我后悔离开队伍
我后悔当初我的放弃
我后悔当时我的同情心--为了陪美君
我后悔 我后悔 超后悔的

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我和她最后的决定就是-----!!!!
去找他们
我要坚强

我爬!
爬! 爬!!
第二座山没有想象种的那么难爬
结果我们到了山顶
看见第三座山的路
我开始脚软了

后来我们就待在二头山等他们
我们聊了很多
很多平时都不会聊的话题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很好笑!!

我们足足苦等了他们4 个小时
4 个小时啊..
不是 4 分钟
4 个小时里面我们还遇到一些恐怖事件
草丛里不时传来阵阵的唦唦声
美君还说看见老鼠
我的天啊!!!
蜜蜂也很大只

我一直在期待那个山洞里出来的人是他们
可是!!!
我等了4 个小时
快饿死了
也快哭了
打了好几通电话
万发都叫我不要乱动
说1 个半小时酱会到
结果
又跟我讲 45 分钟
等下又来半小时
可是每次都迟
我的希望一次有一次的变成失望

曾有路人问我要不要先和他们一起下山
因为要下雨了

但是我坚持不要
我会等
我要等
而且我必须等

我等到 1 点半的时候,
突然听到山上有人大喊:
" 等多一下"
我回头一望,
是他们
我高兴死了

终于我看见他们了
什么蛇的老鼠的
通通都消失了

那一刻
我明白了
我是一个怕孤独的人
我不能没有朋友在旁边的陪伴
虽然有时必须独立

这些都不是什么独立不独立的事

我要赶快下山!!
我要下山

可是
那山就好像 80 度的斜
斜得跟直没什么两样
我真的很怕我会滚下山

正当我的脚抖时
张志荣傻佬讲:
"不要怕啦, 你下来, 我救你"

这句话不怎么样
也没有什么名句精华
但是足以让人听了
有种安全感
很贴心

哈哈,
但是我拒绝了他多次伸出的援手
哈哈
我要靠我自己
虽然有时他一定我帮我
但是还是拒绝了
哈~!
张志荣
你真的很傻叻



终于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脱离了..

自由了

我们准备去吃饭~!
肚子饿!!!

哈哈

后来回到学校张志荣脚突然抽筋
亏嘉勤还笑的出
我就在一旁看着这两个人
因为这两个人在我们团队里
传出非闻
可是张志荣的样子看起来很痛苦
但却装
是很好笑啦
但是还是有被吓到
看到这个平时傻傻的
突然半哭半笑
感觉很奇怪

结束后回家了
过不久后有发关心信息给张志荣
问下他的脚怎么了
他先说
"没有事了啦, 谢谢你啊"

后来说到今天的练习有说
"脚超痛的叻"

吼!
张志荣..
你在做什么?!!!

(6.11.2011)
结果刚刚聊了一下
讲到嘉勤
就问他跟嘉勤是不是在一起
他竟然说
"不要跟其他人讲.. 这是秘密..我只告诉你一个人而已... 因为你是我最好
最好最好的知己..看了就删除..我只信任你而已..千万别让第二个人只到...
"..."

还有的..
他叫我别说..
我只好保密了..
哈哈..
他真的很傻

但是我会保密的
我不是个乱开口说话的人
真的
会保密的
连嘉勤也不会讲..

哈哈..
就酱啊~!
爬山回来
觉得很回忆
虽然 S.E 讲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可是我有些听不懂拉

但是!!!
我感应的到的
你的那股
那股...

嗨哟~!
你的屁股啦..

再见, 晚安

[ 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