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考完试了
有开心
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我放假了

伤心的是我又要开始忙了

15周年纪念
12月18 号

这两个节目都在同一天

我们有表演和比赛

当天我想应该会很累

与此同时


我也会感到非常兴奋
因为我好像喜欢上舞狮了

哦! 我的天啊 地啊 神啊 鬼啊

【高桩】
请你慢慢认识我

因为我也会慢慢与你融入一体


【功架】
虽然你每次都会让我累到半死
但是其实我在家里是有想你的咯


【打拳】
这个够历哦
辛苦到
我手脚酸痛
肌肉也快崩溃
因为真的很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回到家想想下  (ˇˍˇ)
其实也没有酱累
囧!

总之我会来啦~
回来写 BloG 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