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August 19, 2011

sicK+ toucH

今天也不是玩的很疯而已
下课的时候竟然生病?!
冒冷汗?!
头痛?!
lolx....
我又再次流泪了


汗冷进我的心里
因为----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


本来想直接回家
哪里知道看看手表

妈妈去做工了
爸爸出坡工作
不在家


我要怎样回
很辛苦咯
哪里知道你突然杀出来的一句话
足足吓倒我
:走咯, 我陪你塔巴士回家, 然后我再回来学校
哇~ 感动到~~~~~


sms妈妈过后,
妈妈竟然不允许我自己回家,
原因是怕我半路晕到??
也感动到
哈哈!!
但是真的很辛苦
冒冷汗真的不是开玩笑
大热天我竟然冷到半死
走路都在发抖
真的不敢想象当时我的样子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就睡觉


睡觉
是我最好的休息
坐在班上
不是上课
而是

睡觉~
哈哈
还不用紧
睡睡下我竟然发梦!
夸张叻~
真的发梦咯
什么梦就不好讲咯
那个梦也蛮奇怪的 只知道梦完,
病就退了
头没有这样痛
也不觉得没有这样冷
开始感觉到周围的温度
其实热到~
tak boleh tahan ==
结果回到家,
吃了2片蛋糕就想玩电脑
哈哈

可能要感谢在梦里梦见的那个人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