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放假

weee .. ~
我等这天等到花儿都谢了

放假..
我要睡觉!!!!
我要进行我的计划 heheheee...
我要去 SHOPPING

但是SHOPPING前,
我想先去找工
.....
.........
可惜的是
妈妈不给 T.T

没关系 . 我没工做 . 没关系
~~~




终于把那些叮叮噹噹的东西做完了
我还牺牲掉读moral 的时间
跑去做那本 [ 七彩之色] 
一整天在班上讲话
讲讲下.. 突然
 : 喂, 那本书做完了没有?

哇哇哇..
刚要读Moral 的咯...
但是算了啦..
Moral 底分不代表我没有道德
忙忙忙..
忙到放学还在忙

AGM 来回来还有接着做...
幸好还有一点手尾而已..
耽误老师和那些学生吃午餐
有点不好意思
下雨还遵守2点要回来班上,
结果给她看到我们狼狈的样子 --[ 赶工ing]
但是还好她喜欢
不然我一定心痛到....~
晚上睡不着 =X

那个陈莉婷也很欠打的hor
写到整个恐吓信酱..

[七彩之书] 哇..
还是第一次做酱的东西
哈!
有点想做第二次

看啦
看心情
明年会不会在生日的时候送给你
给你worr  ...
McQ 送的咯
就算McQ 送的是一张废纸,
也会变成一张你值得去珍惜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