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真的无可否认
我真的是强的


那天拜五的时候,
上完课了就去吃午餐
然后就和那两个-- YH & 仁兄去 Metro Point warr !!


我们第一次的 "逛街"
哈哈!!! 
在房间里
我果然是她们说的 : 盼诺两人...
哇哈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表达我的兴奋...
 ><"
过后准备回学校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哇!!!


YH 比较惨.. 拿着雨伞去她的巴士
我们两个就去找东西吃~
然后等雨停...
慢慢地...
雨小了..
我们就回去..
虽然淋的雨不多..
但是她似乎要生病了....
T..T 


晚上还要练龙..
我比较惨....
讲什么她都..."哈? 你刚刚讲什么? "
一直用这样一句话来回答我...
心痛到.....~
不懂她的头脑是不是sot 了..


练龙练到手痛咯...
脚还有一条 6 cm长 的伤口..
6cm  啊..
不短的咯...
痛啊!!! 
被龙头的磷片给刮伤..
真的是强!
我竟然没有哭啊..
还继续练下去...
10点结束后...
以为可以回家茶药...
哇...
原来还要教狮团的队友..
嗨~ 只好忍着痛去教..
谁叫我是女强人... ^.^
练到11 点多.. 是累的咯..
肚子又饿T.T
哈哈...
12点才到家..
冲完凉还要等头发干...
还好很快就干..
哇哈!
大概1点睡觉...




拜六早上又一大早要去教乐器...
从9点练到4 点...
够力累...
累到...
吃东西都想扒在饭堆里面睡觉..
晚上的时候..
muscle 痛到... ~
我形容不出....
脚有痛到...
头又被龙敲到..
我整身都痛!
没有吃晚餐就睡了..


今早..
7点就爬起来做热身!!!!!
7点啊..
我从来还没有试过...
哇佬....
geng !!! Kuat !!
我这样做..
只不过是为了今天的表演....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的差错...
我.... 真的为它.. 付出很多..
付出了我的爱...我的泪...甚至是我的躯体..
全都被它伤害过..
但是...
我都讲了啦..
我的复原能力超快的..
一下子就好了...


总结来说.. 我真的是强..!  
By : McQ

1 comment:

  1. 是啦!最强是你啦!
    是啦!我头脑也是sot了啦!
    是啦!我懂你辛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