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May 1, 2011

生活+烦恼

生活一定会有烦恼..
烦恼一定会在生活中出现....

这个是我现在对我自己的经验

星期一到五
早上6.45到学校上课
别人在1.10 回家,
我却在6.45回家...
星期五更刺激
晚上10点多在到家...
有时侯可能11点多在到家...

我的生活...
扮演的角色除了
女儿, 学生...
其实.....好有一个更引以为荣的角色...
那就是-------加影第一条女子龙的队长

其实, 做队长....
要有条件的....
第一: 会为身边的人着想
第二: 常常把自己放在最后
第三: 够冷静..

讲到冷静....
就气!!!
星期五
下课的时候
有学长Check到有学生带电话...
然后叻...
就叫了很多人来围着她...
然后...
其中一个学长A就对她大喊: !@!#^%$*&^*&
她们就在我的面前吵...
A 讲什么根本听不到...
因为她不是用来讲...
她用喊!

傻婆
酱紧张做么?
她有不会飞..
大门你都关到紧紧了咯...
-.-
真的有够神经的...
如果我妹妹在场的话,
我想...
可能不会酱吵...
因为她的能力是我证实了的咯!!!!
是超过100 的咯... (虽然我已经200 了)
但是那个笨蛋有够白痴的咯..
明知道下课很多学长还要带...-.-
哇~~~
那天的下课...
那些学长的无助...
够好笑...

回来...
第四: 要和队员们之间保持感情...
第五: 勇敢面对自己的缺点


这五个里面...
我自认我没有做到完..
因为我还在学习当中...
请你们给我一点点的时间来证明
------ 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