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Monday, May 2, 2011

马六甲

星期五...
教练和理事下来了..
当天的情景...
可以说..
千年一次...
因为陈泽超哭啊!!!
他的眼泪...
不止是把他那张脸弄湿了..
还把我的心弄湿了...

陈泽超
讲他最讨厌人家冤枉他...
所以他就留泪???
陈泽超, 你输了...
Ah Keong 讲的对...
你真的是个不够冷静的人..
又是冷静..
我看我得学会冷静!!!!
我不想我以后的下场跟他一样..

那晚跟教练和理事谈到10点多..
回到家整11 点...
冲完凉是11.12 分
之后是跟妈妈分享/投诉...
然后睡了4个小时多..有醒来..
因为要去马六甲表演...
很累...
当天没有去到文娱晚会...
很失望
也很累...

嗨~ 有时候
我还在想...
我几时才能变回正常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