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Monday, April 25, 2011

现在叻....
很多朋友一直在我耳边讲:' 韶坤!!! 你很可爱啊啊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
一向来很"MAN" 的我...
几时在别人眼中变成了" 可爱" ?

吃错药啊??
发梦啦雷~ <--- CINDERRELA 学来的....

难道讲是变成了怜没人??
Yer.... walao B

从今以后....
要计划一下....

因为我要进行我的大改革!!!!!!!
不管是在那里...
我永远都是.. .X男1 号 ....

嘿嘿嘿...
掰掰啦~ <--- CINDERE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