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April 22, 2011

在意-所以-有差异

我在意你...
因为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在意你..
因为我不想你跟其他人一样...

但是你却不懂
我是 在.意 你的

有一句话: You =]    I =] ..
                   You =[   I =[..

但是不是咯...
你=] 我只想知道是谁有这样的能力来弄你 =]
你=[ 我只想知道有什么方法能弄你变成 =]

后来才发现.......
你的心, 慢慢地向他们朝去..
剩下我幼小的心灵
慢慢地把伤疤
默默的复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