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他的BLOG

他..
就是盛映翔!

那个盛映翔..
敢敢自己私底下开BLOG哇...

还要讲我的坏话...

我讲我要改过自新..
所以叫他给我他的BLOG ...
方便我看我做了什么坏事...

他敢敢又跟我讲有秘密...
顶他不顺...

他看我和韶瑜的BLOG
我们就不能看他的...

很不公平咯...

盛映翔~
你看着啊???

不要以为我很想看你的BLOG啊!..
哼~~...
我一定有一天回开到的..

顶你不顺...
BLOG还要放密码??

囧 ...~.~
等我跟你PK完后在威胁你...
^^

End 了啦...
还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