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无标题

今天本来很开心..
因为女队终于有一次能练4个小时半...

要跟她们约时间真是不容易...

真知...
某写东西破坏了当场的气氛...

傻老...
我顶你不顺咯..

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
就一直在那边做傻老...

很讨厌你的咯..

不要以为很多人喜欢你这样
胃啦...
看到你就想呕!

还有!
那个FB 叫扬紫娜的...

什么东西哦..
不用真名就很厉害啊 ??/

你不用真名我都懂你叫什么名拉....

JASMIN的我会不懂??
傻!
虽然你老过我...

但是我很好心的..
我也可以知道你是谁的..
谁叫你读到JASMIN ..
自己找麻烦..

以为这样就能掩饰一切?
哼...
太假了..
在我眼中..

你们这些人类都是不存在的..

我这个人的喜怒哀乐很正常..
气就是气..

我不会挽回跟你之间的感情...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