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unday, February 6, 2011

生病记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老师常给的作文一定会有什么记
什么又记的...

比如: 牙痛记, 生病记, 流浪记, 日记..

什么什么的....

现在真的生病了咯..
1,2 天不用紧哦...
还要跟我1,2 个星期!!!~

嗨...
人家过新年
我又过...

只是没有人家这么多表演出而已...

那个醒狮团...
天天从早出到晚...

初一晚上去海南Kopitiam享用晚餐
经过候车亭的时候
看到那辆Jazz .. =="
就知道他们出队...

吃饱回家的时候..
又看到.!!!
顶他们不顺...
一天到晚一直出..

我们祥龙对的队员就一天到晚就天天在家
闭关.修炼....

因为....
我们拥有同一个伟大的梦想...
就是.....-----

能像狮团一样...
一直出....... ^^

今天妈妈又带我们去吃炮冰..
爽!!!
又经过学校候车亭..
又是那辆Jazz..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咯...

哼! 我们初十也是很忙的..

从早上9点出到晚上12点...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愿望要来临了... ^^

在吃炮冰时候...
那个陈乐特!
顶她不顺...
敢敢在妈妈面前讲起李万发...

囧...

我不懂他门做么这样high ..
平时不见那个洪女士这样开放的...
今天敢敢讲什么..

如果他没有暗示你
就表示他不喜欢你咯..

如果他要暗示你..
他会....
怎样怎样..
一直在那边讲! 讲! 讲!....
越讲越爽...

当时的我...
有点像在counseling 听老师的劝告...

真的是啊....
我发誓我不会在大家面前讲我的"故事"了...

免得惹来杀身之祸..(38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