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Mom's offic3 新开张(11.11.2010)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了
因为约定好了今天会去她的公司帮忙她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早餐只从桌子上拿半片面包
就上车了。。。。
一路上, 我和韶瑜没有讲到什么话
超闷的~

整45分钟后,我们到了。。。
哇~ 我到哪了?
装修到我差点儿认不出neh ~~
那就是我去过多次的 BioSpa ~~

一进到里面
冷气开得非常大
还没来得及坐下就抱着双手了(太冷)


我们是第三个到的。。
我们到的时候 Aunty Dolly 和2个 Kakak 已经在准备一切了
我要去厕所!
哇!!! 吓死我~ 厕所都这样in 了~
那门有点算是 auto 的~
还有 woman & man 的叻~~
请问除了今天
平常会有 man 的咩?
有!! 就是我本人啦~
我两间都进的~
因为啊~ man 的那间是比较大
嘿嘿~


过后我和她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叫了2碗‘潮州鱼丸粉’
hhmmm......
厨艺不错!!
我(稀番)=.="
哈哈哈哈~~
买了一粒豆沙包给妈妈。。
是刚出炉的~

上到去,
没人叻~ 都去哪了?
嗨~ 刚好遇到Aunty Dolly,
她说妈妈在2楼。
吓!!!
Aunty Dolly 化了装,
穿上了BioSpa的制服
完全变了另外一个Aunty Dolly ~

我也上去2楼~
哇赛~
那个镜子里面酱美的是谁来的?
哈!!
就是本人妈妈的女儿啦~
哈哈哈哈~!!
有够sot的~

第2位的不错哦~
蛮像我的。。
就是我姐姐啦~ ^^ (妈妈)

姨妈也很够力哦~
扎了一个boom头~
上了装,果然不一样!
蛤? 叫化妆师顺便帮我化妆?
哎哟~不要啦。。
本人够X 了的~
不用靠化妆来变美啦 >< XD

差不多等了45分钟,
衣服终于烫好了。。
那个kakak不懂做么
sot geh~
一面烫衣一面跟另外一个kakak讲话
讲地越多,手脚越慢~~。。。
嗨~

开始分配工作了
哈!
我,韶瑜和妈妈被分去counter那边
帮来宾register~

当天有非常多的美容师到来
开幕仪式由tv2的新闻人物(不懂怎样讲)来主持
接下来由Rejune的创原人Winnie来跟大家分享bla bla 的秘诀~

我和韶瑜在counter 有点闷!
其实我们来的目的只有1个
就是--------看邵美琪而已~

午餐时间很快就到了~
我们拿了一些的米粉来吃~
吃完了又下楼
下到楼又上楼~
那时有够闷的,
开始有点后悔来这里。。。

大概3点多的时候
我和韶瑜又下楼
哇!!!
有很多人在楼梯上下。。。
很挤啊~
突然!!!
有一个戴黑框眼镜的,颈项有条老红色围巾的。。。
与我擦肩而过~
还忙着跟别人say hallo~

等下!! 
眼神很熟wor...
邵美琪??
立刻180度转向她。。。
果然~
是她~
我和韶瑜开心得不得了~

但是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问清楚!!
那个UPSR拿到3 A 的~
我和韶瑜死都不信!
但是还未知道真相前,
我们是不甘心的!!

打电话给她。。
halo,韶琪啊。。
成绩怎样啊?
………………
我相信了!!!
她真的拿了那成绩。。

过后我和韶瑜又飞着上楼~~
ei ??
邵美琪叻?
蛤?在化妆室?
哦。。 正常的~

啊~很久啊。。
怎么还不出来。。。。。。。。。
。。。。。。。。。。。。。
等到我的心跳越来越慢了

突然
很多摄影师向化妆室前拍起照来
我们立刻去看
!!!
切~ 不是邵美琪。。。
嗨~

当时和韶瑜的对话 
:韶瑜你帮我拍照下
:你要拍什么?
:剪彩啊~1 2 3 笑!!
:哦~ok ok 来~1 2 3 笑!!!
:(丑样)的表情立刻显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我们专门玩这些别人看不懂的东西~
玩了几次,
也拍了几次~
在我们还没发现之前
突然有位男士上前来对我们讲
:你们这样玩很可爱~

我当场吓死~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