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狮团的高桩

昨天太早到学校了~

礼堂没人。。。

篮球场的人却多到~~

很想参进去玩,

可是~ 就是可是!!!!

我不是育华篮球校队!!!

算~

好歹是育华祥龙队的~~~



本来要去厕所的~~

死! 没有开灯。。。

怎样去哦~



又回头咯~

看到狮团的某某鼓手在打鼓worr....

就打算去那边bat 一下~~



哇!!!

一去到

就看到了他们准备拿来比赛的桩~

在我的好奇心之下
我要去爬!!!
看起来很容易爬 jek ~

但是!!!
我错了 T.T
是很恐怖~~
我爬到第2的桩就再也上不去了~~

才发现。。。。。
我有胃高症~~
pheewww ~
吓死我了~

那个何斯准~!!
不懂是故意的还是特地的
在我面前上上下下的
很厉害酱~~!!
切~

不过真的很厉害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