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Mom's offic3 新开张(11.11.2010) part 2 ~

首先呢~在看这章blog之前先看下面那章
因为啊~这天真的有够多东西写的~
哈!!好吧~
废话不多,就继续吧········

话说我当场吓死
那真的有没有死呢?

哟!~ 是人都懂没有啦~
你不懂我特别喜欢用-夸张- 的咩?
要死¥! 这样不了解我
哼!*8* (猪咧)

1, 2, 3, 4, 5, 6, 7, 8, 9................ 100~
她还舍不得出来~
haizz.z...z..z...z...z....zzZzz..............
再来。。。
下楼,上楼。。
上楼,下楼。。。
下楼休息。。。。。。。。。
心想: 她应该不会这样快出来吧~ 待久一点啦~

突然!! 
:ei...韶坤,借我你电话下
:什么事?
:要打电话~ 
:哦~哪!!
应该是看到什么了的...
....智慧house... 她的目标~
打不通啊~很闷啊~.....
想出去玩....
可是!没有地方玩.......................
................!...............!...............



又上楼了~
坐在里面的counter 那边...
讲话   
讲话
讲话
讲话
讲话.........
没有话讲了啦!

开始埋怨~!
#!@$#@%︿%$


噔噔噔噔~
出来了呗~
哇!!!!够高!
从头看到脚..
很型的打扮~

短发~(一定是学我的)
耳环~(我没有)
项链~(我没有)
黑衣裙~(我没穿)
黑丝袜~(从不穿)
再看.....


够力!!看到那里了?
脚? 这样像手的?
哇!!!!够瘦!!!
再看下去褐色毛毛的boot ~(我没有这样高贵)

哦~是高跟鞋...
喂!你的高跟鞋这样美的?
鞋跟也这样高的?
怪不得这样高啦~
明知道自己很高了哦..
还要更高~


吃醋啊!!!

本来想跟她和照的
有缘无分啦!!
拍什么拍!

突然听到司仪讲:
请各位到楼下用餐~不用客气哦~

用餐???!!!
几点了.....
差不多5点了叻~
算~
我慢慢步行下楼~....
hoiyo !
又不是1楼
是1楼的下面的外面啦~

哇~
闻不到食物的香味
还是说鼻子不灵了?
到了楼下...
人数突然增加百倍!
谁来的?我不懂~...

韶瑜找了个在风扇下的桌位~
拿了杯Ice LemoN TeA...坐下来等
等等等...
不好等的~


又上楼找我姐姐
最后她告诉我叫我跟韶瑜自己在楼下吃她不跟我们一起
到楼下后,
正在寻找她的背影...
2秒后~找到了 ^^
等下!! 多了3个人的?
做么???!!!

到她要去楼上找妈妈了
恶魔对我说:
去吧!
让她去吧!
放心地让她去吧!

我独自1人坐在那张桌子
听那1家3口有说无笑
都不懂在讲什么我听不懂...

5分钟过去了...
她还没下来..
耳朵一向来很灵的我..
听到门口那边很吵就非常十分超级很自然的望过去...
那4位要致词了...
我也走了过去...

啊!!!很挤啊!!...
瘦小的我终于都挤进了..^^
看了一会儿~..
很闷...
May姐说等下要放炮..
叫我过去对面放~
拿了2支炮,又得挤过去了..
啊!痛!! 
谁抽我的水?!
没有啦~撞到柱子..
很远啊~
走不完的?
抬头看看下
喂!做么又是这里的?
sot~ 绕了一个圈><"
还好没有人发现我的糗事~
啊? 你现在懂了啊?
切~有什么用啦~
又不是现场直播啦哟!
哈!

终于都给我挤到那边..
又要等他们讲完先..
无奈.........

耶!鼓掌了! 
放炮时间到~
啪!啪!啪!在我耳朵巴了..
很好听..
惨!我开不到....
经过一番苦力过后
BOOM !!!
很有满足感叻...
那里懂隔壁有个阿婆叫我小声点...
Lolx..怎样小声..还要打我的肩膀?!
算~...

开始吃东西了...
我那了几些东西..
不懂什么名..
不是我笨
而是厨师煮到不像样哈!!

唷!! 
我看到有1个老阿伯敢敢走进来拿碗去拿食物!
怪不得他们讲食物不够啦~
原来是这样的原因...

吃饱了又上楼咯~
上了楼又不懂要做什么
嘿嘿~

要"帮"别人拍照了来~
摆post 先~
1, 2, 3 笑~ 
美!
就这样...
一直拍到晚上...
在Winnie 临走前很荣幸的跟她拍了张照。。。

我临走前也跟很多花拍了照
嗨~
很明显是牛粪和鲜花~
9点多的时候去对面吃晚餐
很饱啊~

那时跟韶瑜发明了另一种语言
怎样讲啊?
这里不方便讲啦~
表达不出那种乐趣和搞笑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累哦~...
不过也蛮开心的
虽然一直在等人..
但是! 算是开心的一天~
其实我每一天都很开心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