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olidayz ..

原来
要开学了 
T.T 
我还没有玩够啊...

昨天,
我们几个去jusco 
做傻仔><"

5点多到那边,
先去打机
那个鼓不懂什么事...
打来打去没有声音的
给它扎到一下
竟然输给那个 BZL
哈哈!!!

然后就去玩那个投蓝的
那个BZL 讲要破high score ...
发梦就有啦
一直乱乱投...
不懂会不会的
害我丢到手痛
结果 ~
100多分而已
人家的记录是250 以上
那一个变态酱劲!
geng 吖!!~
然后陈泽超
心动了哦 
就讲要跟我 pk
xiao 噢!
他很利害的咯
投3 分球进的叻
我咧?
投3 分都 A ball 的那种
walao...

而且!
他就是那种又高又大只的
我叻?
虽然没有很高
虽然没有很大只
但是看到他罢了
少少也会怕的

不过还是跟他比了
两个人一人一架
还以为会输到很惨
那里知到我赢他
^_^
也几开心一下的
他不甘愿
又要来比过哇~
其实我已经是酸得不得了
但是很难得他有如此的心
就再跟他比过
结果还是输输输!

算了啦~
原来我投球也几准一下的
100多分
从来没有过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
古天樂帅哦~!
那场戏果然没有白看
很有意思

总之我觉得啊~
这个假期过到最开心的就是昨天!
1.9.2011



也够疯的!
hari raya
到出去跟别人祝贺
自己也很爽下
哈哈!
也不懂自己算不算是有庆祝
因为跟 Chloe & Zoey 玩到~~~
去 Ikia
很够力可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