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

比完赛回来
整个烧猪酱=.=
去游泳..
从12 点, 游到4 点!
爽啊!!
Wet World ..
哈哈..
真的很好玩..
还遇到上次去 MSSD 比赛打球的s.john ...
Eugene 哇!
哈哈...

Haiyo !!!
我.................
很黑了啊!
看回以前的样子,
真的觉得自己变黑了
真的很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到很欠打

接下来,
我有些照片要分享 ^.^

她是...张甄倪, 很搞笑的一个女孩 


哈哈! 英瑚的脚, 被鬼拉啊? 

美好的回忆..( 你去吃大便啦) 

你看你! 是不是 有 38 样??!!! 
我就是在这个地方比赛的啦


Xin Qi ... 

每次看到她就想笑! 
甄倪&紫微 

在什么什么博物馆..XinQi 的样子..够力可爱啊!


Just Memories ...

第二张

I wanna to be a SINGER !!!

This is BOSS or CUSTOMER ?

Lolx.. Im wearing baju kurung ... some kind like 娘惹装
Is going to a dinner ... 

YH is making a hair style to me .. Coz ..... Im going to marry ... ahaha 

Jane Chong !!!  Can dun make me laugh  ?!!! 

I really going to marry with someone ... ❤
teeheeeee ..z

大合照. 臭英瑚盖我的脸哇!! 

Im singing MY LOVE with him .. when the baju kebudayaan dinner ...

We are wearing baju kebudayaan ...

我们的经纪人  ❤

Vivian 的口头弹: 我可以喊吗?!  xDD 


Melissa (空中小姐) 

我们也是!!! 空中小姐!!!!! ❤

Aduiii !!! 搞笑咯! 

YH 哇... ❤

我的私人秘书-- 紫微 ❤❤

我真的不是照片里面的主角...... ><" 

我的秘书是美女

跟她在一起, 真的少不了笑容  = DDD

在这3天,
真的拥有非常多的开心与欢乐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