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童年

今天
我跟英瑚在说我们的童年

原来童年回忆是这样和朋友
慢慢回忆

以前的味道
真的很搞笑!

笑到我翻滚不已
哈哈

我说: 我人生第一个喜欢的人是杨凯伦
她 ::: 吓倒几下的,后来就一直讲那个男子的坏话
             (因为他们同过班,还坐在一起)
              * 很不爽咯*

讲起来也奇怪哦
我会不爽的叻

突然很想
知道杨凯伦现在怎样
会不会像以前这样傻

我记得是因为
篮球
的关系
而喜欢这个叫杨凯伦的人

人长得到还好啦 *在我印象中*
皮肤就黝黑的咯
人在那个年级算高的啦
有肌肉的咯
有时候顽皮的咯

更令我肚子痛得就是
他有时候还会来我的班徘徊的叻
然后我在那时候就觉得很幸福咯
因为他读隔壁班,
又很喜欢跑来跑去的哦~

就觉得很幸福咯
哇~!~!~!
很傻啊
笑到我
嘴巴酸


诶!
杨凯伦
你知道你以前很有魅力吗


Hehee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