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Im NOOB !

我真的从你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真的---
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

爱你        是喜欢得很深
喜欢你    是爱的的开始

[ 我爱你]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说出口


即使
你说了
又怎样?!
你不懂得爱情
你觉得你的那句话
成功吗????


爱情和友情
我真的选择友情

亲情与爱情
我都选择

给不了爱情,
何来亲情

亲情给不了
又怎么算是爱情

亲情里面
藏有着点些的爱.

我喜欢的就是这种爱
=DD

友情?
我会一直珍惜

总结来讲
我真的领悟了
也醒悟了



假如爱情来探望我了,
我先会问它
你给得了我亲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