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Thursday, June 23, 2011

别人有的 
               我没有

别人没有的
                    我却有


        想有的
 却没有

          不想有的

真的没有~


很废噢~...
都是YingHu & Azrael 的错~...


Azrael 会8婆掌哦~
YingHu会 ke po 掌
我酱man!!! 竟然会娘娘掌?
戴莉婷,我记住你的屁股...
Jason O.o ....打你就懂

1 comment:

  1. what oh??? 在blog讲我啦!开学你要小心你的屁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