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new !! ❤ ❤

❤ ❤ Onew !!  ❤ ❤

Friday, March 18, 2011

Onew!

Oh yeah !!
跟他聊天哦..
超爽..XDDDDDD
笑容再次献出...
真的是..

如果你是正常人..
你不会明白的..^^

Hey! 他的Mixpod跟我一样^^ ...
证明什么??
xixiii ....哈!...

今天是你去camp的第二天...
明天..^^ 你回来...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啊....!!
我看哪....
明天你也一定有很多东南西北要跟我讲的啦...
^^
因为我们太了解对方了...

wow...
多日不见...我怕你变成跟yoogeun 没两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